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观致5 SUV彩绘车首秀

2018年08月31日 18:1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在今天开幕的2018成都车展上,观致汽车旗下全系车型观致3轿车、观致3都市SUV观致5 SUV以及全新5G智能电动轿跑概念车——MILE 1系数亮相。

此次首度亮相的观致5 SUV彩绘车,采用了精致绘画涂装,金属质感与简约色块达成和谐统一,营造另类精致风格的同时,也更容易吸引车友们的目光。

MILE 1电动轿跑概念车再度亮相,作为观致汽车基于多功能化、高智能化、新材料化、新能源化的“汽车新四化”趋势的“MILE计划”下的首款车型。MILE 1和“MILE计划”标志着观致汽车将智能化作为未来产品创新和研发的主攻方向。

观致汽车获得宝能集团战略投资后,在研发体系、团队建设、销售体系,尤其是在渠道方面进行了创新与变革。今年1—7月,观致汽车销量达36639辆。与此同时,观致售后服务体系也在不断换代升级。

据悉,今年内观致计划在全国范围内开设200多家不同规模的售后服务维修网点,包括中央维修工厂、快修站和观致镇等不同类型的不同模式,为观致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升级服务。除了店内服务形式,观致还推出移动上门服务车和大篷车等新型服务,根据用户需求360度无缝隙触及客户,提供完善的用户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