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2018成都车展:东风风光ix5内饰正式亮相

2018年08月31日 19:3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东风风光旗下全新中型SUV——ix5内饰正式公开亮相。新车采用了三块屏幕组合的设计,颇具之感。同时,根据此前消息来看,东风风光ix5将于10月份上市。

新车的内饰极具科技感,其中控台采用了上下双触控显示屏设计,与此同时,全液晶仪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出现在新车上。同时,电子挡杆周围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与上方屏幕融于一体,看上去极具档次感。

新车带有语音控制和远程控制功能,其可实现语音控制背门、天窗、车窗、座椅加热等新增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完成远程控制车窗、天窗、座椅加热等动作。此外,前方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东风风光ix5采用了大嘴进气格栅设计,与细长的头灯相连,进一步拓宽了视觉效果。车身侧面呈现出明显的轿跑风格,车顶线条经过C柱之后有急速下滑,再辅以双腰线的设计,运动氛围营造得比较到位。新车配备了18英寸轮圈,样式和大小都与整体造型比较搭调。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5mm×1865mm×164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的1.5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大扭矩为270牛米;而2.0T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千瓦,最大扭矩为355牛米,传动方面提供6速手动、CVT和6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