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欧尚COS1°正式上市 售9.38-14.58万元

2018年09月10日 00:1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2018年9月10日,欧尚汽车官方宣布欧尚COS1°(科赛)正式上市,全系7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38-14.58万此外,9月10日当日下载注册欧尚style APP可获众多惊喜好礼,包括流量、保养等;金融政策方面,购买COS1°首付9999元,日供低至108元,乐享6000元贴息支持等。

欧尚COS1°的车身尺寸为4830x1868x1775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是一款一款以三角函数命名的SUV车型,欧尚COS1°也是欧尚采用全新品牌LOGO后推出的第一款车型。

欧尚COS1°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满天星设计元素,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线条则为车头增添了一份力量感。车侧采用三腰线式设计,将整个车侧衬托的更具立体感。车尾设计同样比较硬气,大量的平直线条使得视觉效果比较严肃,值得一提的是,尾灯组内部采用回纹式设计,极具辨识度,点亮后视觉效果非常不错。

欧尚COS1°的内饰采用了竖置的大尺寸液晶屏,可实现丰富的功能,但保留了屏幕下面一排实体按键,保证操作便捷。方向盘为平底设计,并采用全液晶仪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有车道保持、盲区监测、前排座椅通风/加热、驾驶模式选择、一键启动、车内空气净化装置、电子手刹以及自动驻车等。欧尚COS1°丰富的智能安全配置,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感应式后备厢、360°全景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大灯、陡坡缓降等。

得益于可观的车身尺寸,欧尚COS1°的空间表现不俗,可以提供5座、6座和7座布局,其中7座车型可在2+2+3或2+3+2的布局中选择,充分迎合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欧尚COS1°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或6速手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