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上市 跨界新玩法/11.99万元起售

2018年09月21日 20:11:3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房力耕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1日,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正式宣布上市,作为一款面向年轻家庭的CUV跨界休旅车型,雪佛兰沃兰多采用5+2座椅布局,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即可满足消费者对SUV的个性喜好,又提供MPV般实用的装载空间。上汽通用雪佛兰沃兰多总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1.99万-15.49万元,据悉,未来雪佛兰还将和迪士尼深化合作,将推出迪士尼定制版沃兰多,将在米奇诞生90周年当日发布。本次上市车型详细价格请见下表。

值得一提的是,12月31日前订购沃兰多的消费者还可享受任易购、附件礼以及养护礼等三重礼遇,包括超低首付、超低月供或置换零首付等多种方案,旧车置换可享2000元置换补贴,雪佛兰本品牌车型可达4000元。此外还可选装两种套件包,同时享受首年50万保额第三者责任险以及最多3年6此的基础保养。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FNR-X概念车,外表充满动感个性的张扬元素,特别是Redline版本的运动套件,让这款车呈现出非常酷炫的视觉效果,足见这款车是瞄准了年轻的家庭用户。

从车身尺寸看,沃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为2796mm,类似MPV的车身架构可以使其较为宽松的布置下三排总共7个座位,在动感的外表下,提供了相当实用的承载空间。

沃兰多的内饰采用雪佛兰最新设计语言,Redline版本整体色调为黑色,并加入红色缝线和银色饰板装饰,整体线条十分跳跃,凸显年轻与动感。配置方面,沃兰多配有8英寸悬浮式中央液晶屏,电子手刹和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沃兰多全系配备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3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沃兰多
沃兰多
指导价:13.49-15.99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9-15.99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