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Avalo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Avalon落户一汽丰田国产 预售22万起/明年3月上市

2018年09月25日 21:23: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悉,丰田旗下旗舰车型Avalon(第五代车型)将落户一汽-丰田进行国产,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基于TNGA平台打造,中文名称尚未正式公布,将于11月15日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2.00-27.00万。据悉,新车将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新车于今年年初的北美车展上全球首发,凭借夸张的造型向外界展示了丰田最新的运动范儿设计思路。造型犀利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配备横向多条幅式镀铬中网,冲击力十足;此外,双Y型头灯组布局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整个车头造型激进且富有设计感,预计将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尺寸方面,海外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x1850x144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据悉,未来国产版车型将不会进行加长处理,保持原汁原味。新车车侧采用了层次分明的腰线设计,将侧面线条勾勒得更加精致,凸显一定的运动风格。

图为运动版车型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类似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将配备双边双出式尾排以及更具攻击性的点阵式前格栅,彰显自身的运动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设计,并同样颠覆了以往沉稳的风格。中控台主要位置被一块9英寸触控大屏占据,支持苹果CarPlay功能,并与下方的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面板形成一个上下贯穿式的平面,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质感方面,新车同样符合旗舰身份,实木、真皮等材质毫不吝啬的出现在车舱的细节处,非常厚道。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率先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升混合动力系统,参考现款凯美瑞的动力参数,新车搭载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4千瓦,峰值扭矩或为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中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