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众泰T600正式上市 售价7.98-13.78万元

2018年10月10日 21:3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众泰汽车新款众泰T600上市发布会于浙江金华正式举行,新车将搭载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共计推出7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3.78万

众泰全新T60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精英型7.98
1.5T 手动豪华型8.68
1.5T 自动豪华型9.88
1.5T 自动尊享型10.68
1.5T 自动尊贵型11.58
1.8T 自动尊贵型12.28
1.8T 自动旗舰型13.7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外观方面,新款众泰T600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LED前大灯组与中央六边形前格栅相连,整体呈T字形布局,整个前脸线条棱角分明,更显锐利、有质感。悬浮式车顶搭配溜背的车顶线条,再加上花瓣式18英寸轮毂,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氛围。

车尾造型圆润饱满,LED光源的贯穿式尾灯看上去科技感十足,同时降低了车尾的视觉重心,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口装饰同样是为了提升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T600整体给人以简洁大方的既视感。此外,全黑配色方案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为新车内部平添几分运动气息。中控台一块超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屏,在迎合时代潮流的同时更赋予新车不俗的科技感。

配置方面,1.5T+6AT尊享型、尊贵型和1.8T+7DCT尊贵型、旗舰型将会标配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手机互联、ABS+EBD+ESC、倒车影像、电子驻车等。部分车型还会提供智能语音控制、双区自动恒温空调、侧气帘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1.5T、1.8T两种动力总成。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7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牛米。其中1.8T匹配的是代号为DCT350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冯禹森 PA010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