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又爱又恨,是什么让你对众泰汽车欲罢不能?

2018年06月04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此前大家可能有看到一个新闻,一小伙买了一辆众泰SR9,自己淘宝了改装件,变身保时捷,回头还聘请了专职司机,最后因违反交规被查时,因为改装成保时捷还闹了一个大笑话。

也正是因为类似事件的存在,以及网上流传的各种段子,使得大家觉得买众泰的车就是为了装X。

null

其实,买一部车去炫耀,是很多人都做过的事情,区别只是在于,有钱的人买豪华,其他人买自主、买合资。

而如果从大部分人来看,选择众泰除却它外观上的伪·豪华倾向,支持自主品牌,并专注于务实的人也不在少数。

null

众泰的车大都价格低、空间大、配置多,再加上颜值上的一点好看,很容易就能吸引到以性价比为主的消费者。

有人也许会说,众泰的车质量称不上好,但那也只是早期而已,只有销量不要质量,早先的自主品牌大抵如此。但经过10多年的发展,众泰的改变我们都看在眼里。

null

比如说众泰T700,采用了自己的设计语言,销量连续几个月破万,消费者的口碑也普遍不错。

再比如我曾试驾过的众泰T600 Coupe,动力足够,操控性比较随心,底盘调教也不错。

总的来说,众泰的车能够有这么多人买,不外乎它满足了人们的用车需求罢了。

文/Myautotime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