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北京现代-胜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配置曝光 今年三月底将上市

2019年01月25日 11:43: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晗宇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现代公布了第四代胜达的配置信息,新车将采用指纹识别、ROA等高科技配置外,还采用了“2+2+2”式6座布局;据悉,新车将在今年3月底上市。

新车使用的ROA后排乘客提醒和SEW安全下车警示,是专门针对后排儿童安全问题提供的解决方案;ROA后排乘客提醒可在家长锁闭车辆后,通过隐藏在车内的超声波传感器检测是否还有孩子活动,如果发现就会通过仪表盘、鸣笛、Bluelink信息推送等一系列方式,提醒车主还有乘客未下车,杜绝了之前时不时发生的儿童被落在后排发生危险的情况。

车上所配备的SEW安全下车警示可以在孩子开门的瞬间,检测后方是否恰有车辆驶来,如果有,那么就会立即对车内乘客发出警报,有效避免了后排儿童误开车门而导致的碰撞事故。

此外,新车将是全球首款采用智能指纹识别技术的车型,可以为车主带来极大的便利性和安全性;车主不仅可以直接使用指纹解锁车门和启动汽车引擎,而且在系统感应到车主指纹ID后,还可以将座椅、后视镜等带有记忆功能的配置调整到用户此前的预设位置。

新车采用了“2+2+2”式6座布局和2865毫米的轴距尺寸,对二孩家庭或一家三代人出门的便利性和舒适性进行了充分考虑;第二排采用了独立座椅设计,并配备独立扶手,大大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即便第二排让两个小孩乘坐,第三排的家长也能通过中间过道,随时照顾他们;第三排不仅空间充裕,而且还提供第三排电动折叠、独立水杯架和独立空调控制面板等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胜达
胜达
指导价:20.28-27.2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28-27.2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