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名爵-MG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名爵6插混版配置曝光 4月27日上市/5.9秒破百

2019年04月25日 14:3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集团官方获悉,2019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50T车型即将有4月27日正式上市,同时还公布了新车的配置:搭载全新1.5T插电混合动力,综合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5.9秒。

此次推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包括50T Plus、50T Pro、50T Trophy五秒版,其中50T Plus车型提供卤素大灯、LED日行灯、渐进式转向灯和LED尾灯;Pro车型进一步提供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大灯、鲨鱼鳍天线,金属踏板/迎宾踏板;顶配Trophy车型拥有更加炫酷的运动套件:熏黑格栅、大灯、后视镜、轮圈、外观组件以及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同样基本延续普通燃油车的设计,新车采用旋钮式的换挡机构,增加了科技感和品质感。配置方面,50T Plus车型提供了一键启动、旋钮换挡、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皮质运动座椅、平底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天窗、主驾驶一键升降、后排空调出风口等;50T Pro车型在此之上提供了无钥匙进入、主驾驶6向电动调节、定速巡航;顶配的50T Trophy车型还配有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外后视镜自动折叠、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遥控开闭天窗/车窗。

动力方面,新款名爵6插电混动版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驱动电机、10速智能电驱变速器以及9.1千瓦时容量三元锂电池组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305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5.9秒,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51公里。(编辑/王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王洋 PA033
MG6
MG6
指导价:10.38-13.9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38-13.98
紧凑型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