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长城汽车-F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 娱乐系统升级/7.98万起售

2020年04月20日 19:20: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网汽车讯 4月20日,2020款哈弗F5正式上市。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首搭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7.98-12.5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2020款哈弗F5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 手动 i秀7.98
1.5T 手动 i酷8.98
1.5T DCT i型9.98
1.5T DCT i炫10.68
1.5T DCT i潮11.48
1.5T DCT i趣11.98
1.5T DCT i范12.5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据悉,2020款哈弗F5带来了诚意满满的“上市五重礼”。智趣互联礼:全时在线服务终身免费、智控服务、娱乐服务3年免费;新车首发礼:前1万名车主享智控服务终身免费;金融购车礼:12-36期0息,日供至低34元;健康用车礼:免费赠送CN95空调滤芯;置换补贴礼:置换购车最高可享4000元优惠。

造型方面,2020款哈弗F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潮范儿十足,“尖锋Battle美学”设计语言带来强大视觉冲击力。鸿鹄灰与帝王黄套色设计辅以溜背造型,大量平直线条勾勒出的肌肉感,加上运动饱满式车尾,更彰显清晰的年轻属性。

内饰方面的升级则非常显著,中控台区域配备了一块大尺寸触控屏,此前的空调控制区实体按键也被触控式设计所取代。

首次搭载的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作为“无乐不Friends”哈弗全球社交战略的首款落地产品,2020款哈弗F5以全新的交互方式,成为哈弗品牌首次搭载腾讯微信车载版的车型。

车内,微信消息语音播报、微信语音实时通话、位置共享、快速集结等功能,实现了全时亲密在线、全时娱乐在线、全时智能在线、全时服务在线,这种让年轻圈层轻松“对话”的体验阵地,使车内社交成为一种全新潮流。

动力方面,2020款哈弗F5搭载的1.5GDIT+7DCT动力总成,通过对TCU、ECU的数据优化,使扭矩响应速度提升20%,带来95%超高传递效率。

点评:2020款哈弗F5以更加多元化、人性化的智能元素,与年轻人达成归属感和情感共鸣,进一步贴合用户生活的贴心设计,也为其争取更多细分市场份额增添筹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哈弗F5
哈弗F5
指导价:7.98-12.58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2.58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