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江西五十铃两款新车上市,售价13.68万起

2022年05月11日 13:2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5月10日晚,江西五十铃旗下两款新车正式上市。其中,铃拓GANK汽油版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68-18.28万元;mu-X牧游侠QUARK汽油版上市,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68-22.08万元。

铃拓GANK

江西五十铃铃拓GANK汽油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自动领尚版13.68
两驱自动领耀版14.68
两驱自动领尊版15.68
两驱自动领臻版16.68
四驱自动领尚版15.28
四驱自动领耀版16.28
四驱自动领尊版17.28
四驱自动领臻版18.2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此次铃拓GANK献上了诚意十足的首批车主权益(即日起至6月30日),带来特别抗疫善助计划,送上2年免息+3000元/5000元抗疫金。以此为基,铃拓GANK还有“这厢有礼”三选一套装,包含野奢套装--赠送升降行李架+手动帐篷;悦途套装--赠送车斗平盖;风范套装--赠送侧风翼+货箱宝。

铃拓GANK经过乘用化升级,舒适性、安全性都有所提升。采用全新进化的乘用化智能座舱,高级皮质的设计关注成员感受。车内沉浸式环抱中控台,搭配360°NVH静音系统、电动加热座椅、多功能可调节皮质方向盘、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营造出比肩轿车的驾乘感受。

安全方面,铃拓GANK采用高强度车身以及四门防撞结构,配合安全气囊,被动防护可达到ANCAP五星级别。新车还搭载了FCW、RCW、BSD等主动预警系统,以及ESC、TCS及360度全景驾驶等辅助系统,使你在每段路程都有坚实的后盾。

铃拓GANK不仅具备柴油版皮卡原有的野性硬核特质,更在乘用化升级上有所图片。配备2.0T汽油超强动力,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采埃孚8AT自动变速箱,驾控表现出众。

mu-X牧游侠QUARK

江西五十铃mu-X牧游侠QUARK汽油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两驱劲悦版(五座)16.68
两驱劲悦版(七座)17.28
两驱劲享版(五座)18.38
两驱劲享版(七座)18.98
四驱劲悦版(五座)19.78
四驱劲悦版(七座)20.38
四驱劲享版(五座)21.48
四驱劲享版(七座)22.08
制表:凤凰网汽车

mu-X牧游侠QUARK不仅以汽油车身份出道,更带来2年免息和抗疫善助计划(即日起至6月30日),包含服务无忧礼(3年6次免费保养)、里程无忧礼(3000元油卡)、国家地理科考礼。

作为“牧行万里,探知神州”联合科考活动的全能座驾,mu-X牧游侠凭借出色能力陪伴科考队员爬险峰、越沟壑,屡获赞誉,精确阐释官方用车的高水准。mu-X牧游侠QUARK鹰式前脸及尾翼造型硬朗霸气,粗壮的镀铬饰条包围前进气格栅野性十足。

虽然专业硬派,但酷且温暖,车内采用全新升级的大空间全感官智能座舱,中控台中央使用时下流行的大尺寸液晶中控屏,搭载亿连人机交互系统,智能体感超前。此外,基于对于行车自由度和舒适度的把控,车内无线充电、蓝牙钥匙等丰富智能化配置全部到位。

安全方面,mu-X牧游侠QUARK搭载了ABS+EBD、车身稳定控制系统、360度环视影像、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安全功能,撒野山野或信步城市均无所畏惧。

mu-X牧游侠QUARK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业界领先的2.0T汽油机带来的350牛米强劲动力,后桥差速锁则可以让车辆轻松脱困。此外经实测车辆涉水深度达到950mm,足以傲视同级绝大多数的越野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mu-X牧游侠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元
1.9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68-27.98
紧凑型SUV
1.9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