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合众汽车-哪吒S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售价更低/配置更人性化,试驾2024款哪吒S

2023年07月21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 在国内中大型新能源车阵营中,盘踞着很多颇具实力的选手,比亚迪汉、飞凡F7、极狐阿尔法S,还有今天的主角哪吒S。自上市以来,哪吒S凭借着出色的颜值表现,超高的性价比,以及丰富动力选择等,成为被年轻消费者们青睐的热销产品。而今天我们要体验的2024款哪吒S,不但对用户的诉求进行了相关的优化,也进一步丰富了产品线,拉低了这个级别产品的准入门槛。

2024款哪吒S新增了两款200公里纯电续航的增程版车型,1060 Lite版和1060版。这两款产品的推出,为选择增程版的用户有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拥有200公里纯电续航的1060版,与拥有310公里纯电续航的1160版,组成了哪吒S最新的增程CP。一方面对用户的需求进一步细化,另一方面也让价格降低到一个新的水平。

除了新增的两款车型外,哪吒S还对配置进行了优化。之前各种续航版本存在的小中大选择不复存在,除了1060 Lite版外,无论是增程车型1060、1160,还是纯电的715车型,都将统一标准配置的提供,将使用频率高、用户喜爱的配置完全下放,省去了消费者挑来选去的拧巴过程,一目了然,650四驱版和715激光雷达版依旧保留。

虽然配置得到统一,但哪吒依旧没有忘了给用户私人订制的空间,提供了多种选装包。科技包包含AR-HUD,性能包提供米其林高性能轮胎,舒适包装备带通风记忆按摩的真皮座椅,如果觉得全景天幕太晒,用户也可以选装可变色天幕。为了给年轻用户更多炫酷的选择,四驱版车型还支持剪刀门和碳纤维尾翼的选装,在下放常用配置的同时,也让用户可以更有目标性的进行个性选择。

作为哪吒品牌的旗舰轿车,哪吒S在设计方面一直都保持着较高的领先水平。激进低趴的整体造型风格,也是俘获年轻用户的重要法宝。尽管现在新能源产品同质化的问题依旧存在,但在哪吒S身上,还是可以看到很多原创度很高的设计。

4980mm的车身长度,2980mm的轴距表现,让哪吒S整体感觉修长自如,将新能源轿跑车的基因完全释放。一体式尾灯让哪吒S在夜间也具备不错的辨识度,车尾部在表现层次感的同时,也具备一定的厚重感,给人十足的安全感。

内饰设计中,哪吒S在很多区域都应用了alcantara面料,高级感和运动感骤然提升。无论是内部结构个性十足的方向盘,还是非常规仪表设计,都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17.6英寸的竖置中控屏,尺寸在市场中占据较大的优势,车机的操作便利性也基本让人满意,副驾屏也在此次改款时,被列入到全系标配,性价比很高。

舒适性方面,可选装的舒适包可以提供一套非常有高级感的座椅,无论前排后排,都可以给用户带来越级的舒适体验。哪吒S的后排座椅靠背可以电动调节,不过对身高较高的用户来说,调节的角度可能对舒适性没有太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2024款哪吒S并没有做出任何调整,新增的1060版本也只是对电池包进行了更换,实际动力表现与1160版相同。170kw的最大功率输出,31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可以为哪吒S带来足够充沛的动力储备,6.9秒的破百能力,也可以满足年轻用户对动力的需求。哪吒S可以对能量回收力度、制动风格以及转向助力进行多方位调节,满足了不同用户对驾驶质感的不同需求。

1060版本首搭NETA Pilot 2.5版本辅助驾驶,与3.0的高速L2和4.0的高速+城市L2不同,这套2.5版本的智驾系统,仅包含高速驾驶场景的部分智驾功能。在新车上市的同时,这套NETA Pilot 2.5也将随即下放,让用户可以第一时间体验。

2024款哪吒S除了新增了两个200公里纯电续航的增程版车型外,还对配置的提供进行了精心优化,解决了消费者选车时的诸多困扰。虽然是一款定位中大型的新能源轿车,但通过对定价门槛的降低,以及多方面的优化提升,哪吒S不仅成为这个级别价格的新标杆,也具备了降维打击的综合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哪吒S
哪吒S
指导价:15.98-26.98万元
1.5L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6.98
其他
1.5L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