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 S/X下调售价,最高降幅超20万元

2023年09月01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日,我们从特斯拉官网获悉,特斯拉Model S/X两款车型的售价有所下调。调整后,Model S售价69.89万起,Model X售价73.89万起。同时,官方还推出多重购车优惠。

具体的降价情况为: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版降价11万,由808900元调整到698900元;Model S Plaid版本降价20万,由1028900元调整至828900元;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降价16万,由898900元调整至738900元;Model X Plaid版本降价22万,价格由1058900元调整至838900元。整体来看,此次特斯拉最高降价幅度达到了22万元人民币,对于此次降价原因,以及老车主是否享有补偿权益,特斯拉方面暂未透露更多信息。

新款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在设计和动力等方面都有升级,并且变化区域基本相同。外观对前包围进行了重新的优化,雾灯采用类似于Model Y的设计,统一家族风格,车身整体进行了黑化设计,包括后视镜、窗框的装饰等。

内饰方面,两款车型均针对整个中控台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传统的竖屏被全新的方形屏幕所取代,与Model Y等车型保持一致,可左右调节倾斜角度的高色彩保真度17英寸触摸屏,拥有每秒高达10万亿次浮点运算能力的处理器。全液晶仪表盘的样式也进行了优化,看上去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S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最大功率为493千瓦,比老款车型提升了98千瓦,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3.2秒,提升了0.6秒,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715km。而最有看点的是全新三电机全轮驱动Plaid车型的加入,取代了之前的Performance高性能版,其最大功率达到了750千瓦,比老款提升173千瓦,0-100km/h加速2.1秒,提升了0.4秒,CLTC工况续航里程672km。

新款特斯拉Model X动力也有近似的升级表现,新款特斯拉Model X双电机全轮驱动版最大功率为493千瓦,比老款车型提升了98千瓦,0-100km/h加速成绩达到3.2秒,提升了1.4秒,CLTC工况续航里程达到715km。全新三电机全轮驱动Plaid车型最大功率达到了750千瓦,比老款提升173千瓦,0-100km/h加速2.6秒,提升了0.2秒,CLTC工况续航里程664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