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售价20.38万起,零百加速4.3秒,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上市

2023年10月31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10月31日,欧拉闪电猫推出暗夜版车型,在海南发布并宣布正式上市。售价20.38万元起,官方限时钜惠3万元,欧拉闪电猫暗夜版会是你的菜吗?

欧拉闪电猫 暗夜版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555km尊贵版20.38
705km长续航版23.98
600km四驱高性能版26.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根据官方信息,欧拉闪电猫暗夜版共推出三款车型,并提供555公里、600公里和705公里三种续航供用户选择,综合限时优惠后,售价下探到17.63万元起

外观方面:闪电猫暗夜版打破传统轿跑风格,前后大灯内部都进行了黑化处理,配色上,闪电猫采用深灰金属色,车漆搭配磨砂质感的哑光清漆,同时整车采用业界先进的免中涂工艺,保证了车漆的高品质。

动力方面: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平台纯电架构,闪电猫暗夜版四驱高性能版搭载全新三电系统,双电机智能四驱技术,最大功率300kW,最大扭矩680N·m,零百加速仅需4.3s。闪电猫暗夜版长续航版实现CLTC 705km超长续航,还搭载热泵空调系统,提升低温续航里程。

产品力方面:闪电猫暗夜版标配无框车门,自适应电动尾翼,米其林PS EV轮胎,三连圆筒式的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一体式人体工学运动座椅,前排座椅具有电动调节、通风、按摩功能,全车座椅靠背及座垫加热等功能,可谓是配置拉满。

基础安全方面:闪电猫暗夜版笼式车身的高强度材料占比77.6%,其中高强钢占比30.6%,超高强钢占比29.4%,热成型钢占比17.6%,用料非常扎实。闪电猫暗夜版高强度顶盖横梁采用1500MPa的热成型钢,并与B柱形成环状结构,有效提升结构强度。

智驾方面:闪电猫暗夜版基于咖啡智能辅助驾驶系统,集成28个智慧传感器,支持29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具备60秒脱手驾驶能力。除此之外,闪电猫暗夜版还配备了FCW、AEB、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等主动安全配置。

成立至今,欧拉在全球已收获40万+的用户。这次升级的闪电猫暗夜版会是你的选择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