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国内新车>正文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V

超低价好车团购

AION V Plus 80星辰版上市,续航达600km,售价18.59万元

2023年11月08日 14:2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 日前,埃安推出了AION V Plus 80星辰版,售价18.59万元,把600km续航纯电家庭SUV售价直接拉入18万元价格区间。同时,新车还增添了丰富的“家庭智能配置”,包括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电动尾门等,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

首先,AION V Plus 80星辰版拥有600km续航性能,更长的续航能力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

其次,80星辰版继承了AION V Plus全系拥有的20万级唯一铝合金底盘,超灵敏、轻量化,媲美百万级豪车配置,大幅提升了整车操控性、稳定性和安全性。

第三点是AION V Plus拥有同级最舒适的超大座舱。2830mm同级最大轴距,让每位家庭成员都能得到宽松舒适的乘坐体验。此外,还有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前排座椅电动调节、主驾座椅记忆、电动尾门等满足不同家庭用户出行需求的智能配置,大空间、配置全,细节更到位。

重要的是,AION V Plus还搭载了同级最安全弹匣电池。该技术获得央视技术大奖,至今保持着0自燃的安全纪录,无论是钢针穿刺还是枪击,它都能依靠过硬的品质和先进的电池管理系统,有效防止热失控发生,为更好守护家人带来更强大的安全保障。

AION V Plus还提供了出色的产品性能与丰富配置,为家庭用户的真实用车场景带来更多的可能性。AION V Plus的纯平地台能让后座的家人们随心交换位置;180kW电驱所营造的动力,能随时满足多方位的行驶需求。

NDA高速智能驾驶辅助可精准预判路况、自动变道超车、自动上下匝道;使用一键遥控泊车,新手司机也能轻松准确地把车停好。

AION V Plus 80星辰版上市,让AION V Plus在更丰富的家庭用车场景中有能力担任更为重要的角色,为家庭出行带来更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Aion V
Aion V
指导价:15.99-23.29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9-23.29
紧凑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