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海口>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毕业后第一辆车首选 10万起合资车推荐

2016-07-22 09: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符启学

一汽大众宝来

指导价:10.78-14.98万

车型简介:作为德系紧凑级家用车的代表车型之一,新宝来在国内享有较高的认知度,同时也是家用紧凑级轿车中比较热门的车型之一。

新宝来外观上,毫无悬念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脸谱,让我们很难分得出这是速腾还是宝来。中网采用最新的“三条杠”镀铬饰条,雾灯框以及下进气格栅处均采用了镀铬装饰。车尾采用颇有层次感的新尾灯,较方的后备厢盖褒贬不一。

\

新宝来的内饰布局变化较大,采用了一体贯穿式的仪表台,和新迈腾类似,整车风格看上去更加豪华,层次感更强。仪表盘升级为双炮筒式,并增加了镀铬装饰环,相比老款档次感有了不小的提升,更具运动感。

\

动力方面,新宝来将沿用1.4TSI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并且可以在1750-3500rpm内爆发出22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依旧是7速DSG变速器和5速手动变速器。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55Nm,与之匹配的为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款6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

\

小结:

大众新宝来在各个方面并没有太多出彩的亮点,同时也找不到明显的短板,中规中矩的品质是它最大的特点和优势。如果追求低调实用,且主要为家庭用车,那么宝来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海口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