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海口>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毕业后第一辆车首选 10万起合资车推荐

2016-07-22 09:3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符启学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6.90万

车型简介:新轩逸的外观设计也采用了日产的家族式风格,前进气格栅更换为全新的家族式“X”型前脸,相比现款轩逸的U型前脸显得更有活力,和发动机罩上的隆起部分结合自然,让前脸更具整体感。而前脸的最大亮点还是箭头式大灯组中的LED日间行车灯,六颗晶莹剔透的LED灯使得整个前脸部分更吸引人。和现款车型圆润的尾部相比,新轩逸的尾部多了一些棱角,显得更动感,尾灯的位置进行了上移,并加入了LED光源,在夜晚对于后车的警示作用更加明显。

\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轩逸将宽度增至1760mm,改变了老款车并不协调的长而窄的视觉效果,再加上并没有改变的2700mm的轴距,新轩逸在后排的乘坐表现上优于大多数同价位车型。

\

新轩逸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整体延续了老款温馨、居家的设计风格。深色木纹饰板装饰,不管从材质还是设计布局,都要比老款轩逸看起来更加成熟。分层式设计的中控台层级感更强,线条柔和,也更显高档。方向盘更换为日产的家族式三幅方向盘,主流的多功能控制键我们都可以看到。很多柔和的曲线设计增添了新轩逸的温馨感,而细节做工则是日本车向来的优势。

\

动力方面,新轩逸采用了全新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取代了现款的2.0L发动机,虽然排量有所降低,但是最大功率仅下降了3Kw,仍然达到了102Kw。与这台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XTRONIC CVT变速器。新轩逸的行驶表现与老款变化不大,偏舒适调校的悬挂系统与轻柔的转向结合,能够带给你非常惬意的用车过程,车内的安静程度也处在同级车的领先水平,而且发动机运转平稳安静且非常省油,同时动力表现应付日常使用也完全没有问题。

\

小结:

市场表现是检验一款产品最好的方式,所以对于一款月销近15000台的车来说(当然不全是1.8L车型),新轩逸一定有着其突出的优势,而且虽然它整体的舒适性非常不错,但不可否认其经济的油耗也是一大决定消费者为之买单的因素。

海口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海口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