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大众-Polo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德国最受欢迎的家用车 大众占绝对优势(3)

2012年12月04日 01: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欧宝Corsa(可赛)

售价:8782欧元起(约合人民币6.96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的家用车 大众占绝对优势(3)

2011款 欧宝Corsa

销售状况:10月份销量为4433辆,位居第14位。从年初开始的总销量为47300辆,比去年同期高10000辆。

新版可赛包括3门和5门版,而在内部装饰材料和颜色提供多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有“ECO”, “Enjoy”, “Cosmo“, “Sport”,“GSi”等种种不同的装备水平,所有车型都标准配备有刹车辅助以及“follow me home”灯光功能, 在停车后还能提供外部照明。

福特福克斯

售价:12137欧元起(约合人民币9.64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的家用车 大众占绝对优势(3)

2011款 福特福克斯

销售状况:10月份销量为4100辆,比前一个月高742辆,排名也高了3位,不过前几个月福克斯的销售更佳,排名徘徊在10位左右。从年初开始福克斯的总销量为41200辆,比去年同期高10000辆。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的A级家用轿车。1991年福特汽车公司展出了名为GHIA的概念车,后来成为福克斯的原型车。1998年为了对抗大众汽车的新一代高尔夫标致307,第一代福克斯正式在欧洲量产。

斯柯达明锐

售价:12809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0.17万元)

德国最受欢迎的家用车 大众占绝对优势(3)

2013款 斯柯达明锐 1.6L 手自一体逸俊版

销售状况:10月份的销量为3271辆,比9月份的销量少了1400辆,排名也下跌了11位。前10个月的总销量为40000辆。较低的价格和油耗是斯柯达Octavia的亮点。

斯柯达于1996年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明锐独特的产品特征,通过与后风窗相连的行李厢盖设计,令背部线条自然倾斜下滑,略微弓起的弧线凸现了经典的尾部造型,整体线条简洁流畅,更有效地降低风阻系数。

[责任编辑:fanglg]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