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4年马自达将推CX-3 抢占小型SUV市场

2012年12月07日 07: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据悉,马自达将于2014年推出全新小型SUV车型CX-3,这款新车将基于新一代马自达2的平台。

2014年马自达将推CX-3 抢占小型SUV市场

CX-3将继续采用马自达主推的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这项技术在国内也已经应用于CX-5之上。新车型将会搭载两款发动机,包括一台1.3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1.6升柴油发动机。

马自达CX-3将只提供前驱版本,作为一款偏向于crossover风格的SUV,前驱已经能够满足使用上的需要了。这款全新的小型SUV将有可能在2014年初正式发布。

编辑总结:小型SUV市场逐渐升温,各个厂商开始在这一级别发力。马自达的兄弟品牌福特已经推出了翼博,马自达自然也要加速了,CX-3将会拥有马自达3一贯的运动风格,这对于偏重年轻化的小型SUV来说是个不错的契机。

[责任编辑:yanlei]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