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福马分割明细 马自达将回购福特股比

2012年12月03日 17: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苏瑞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12月3日,北京)上周五,长福马三方联合发布分家声明,表示分家后的三方将两两组合,并对双反各自的品牌的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业务各自负责。声明中并没有对现有的长福马财产分割去向做出明确表态。

长福马资产分割明细

目前,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旗下共有重庆、南京杭州三个生产基地,五家整车工厂、两家发动机工厂及一家变速箱工厂。其中,需要分割的是由三方共同投建的南京基地整车工厂、重庆的第三工厂和发动机工厂。

“南京基地整车工厂未来将完全属于长安马自达,马自达将在未来收购福特在该工厂内所占的股比。”长安汽车内部人士向凤凰汽车表示:“重庆第三工厂未来也将完全隶属于长安福特。”

关于资产分割于此前业内传言基本一致,但也略有不同。长安内部人士表示:“两家发动机工厂目前将由双方共同使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