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林肯将推全新跨界车 基于翼虎平台打造

2012年12月21日 11: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在明年1月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林肯将会推出一款全新的全新入门级跨界车型——MKC,据悉该车将采用翼虎的平台进行研发,最早将于2014年上市。

林肯将推全新跨界车 基于翼虎平台打造

2011款 林肯MKX

林肯MKC作为一款定位低于MKX的跨界车型,将采用福特翼虎的平台打造,外观设计将采用家族式的造型风格,具体信息没有太多曝光。

林肯将推全新跨界车 基于翼虎平台打造

2013款 福特翼虎 2.0T 四驱尊贵型

动力上,新车也有望采用翼虎的动力组合,分别为1.6T和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别为137kW和184kW,传动方面可能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此外,MKC将有望配备四驱系统。

林肯将推全新跨界车 基于翼虎平台打造

福特翼虎 2.0T 发动机

编辑点评:在国人眼里,林肯一直是美式豪车的代名词,而福特翼虎的高关注度是否可以为林肯带来更好的销量表现,我们将继续关注这款车型的最新消息。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