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福特嘉年华多功能车明年上市 10.01万起

2012年12月24日 11: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雅各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福特嘉年华将在明年推出一款多功能车,这款既可载人又可运货的三厢车的行驶成本低廉,特别适合手工业主和邮递员等有运载需求的人群。

福特嘉年华多功能车明年上市 10.01万起

据悉,这款嘉年华多功能车将于明年1月在德国上市,这款三门的多功能车售价为12186欧元起(约合人民币10.01万,包含载货运营许可证价格)。车内有大约1000升的载货空间,最大载重量为443千克。乘员舱与载货舱通过一个隔网隔开。

动力选择上,福特为这款多功能车提供了3个选项:1.25L排量的汽油发动机(82马力)、1.5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75马力)和1.6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95马力)。1.6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在配备启停系统(可选配)后,百公里油耗仅3.3升,行驶成本非常低。

此外,福特还提供一些特别的选装配置:带有紧急呼叫功能的多媒体系统(298欧元,约合人民币2400元)和旨在减轻甚至避免在市内交通拥挤时所发生的低速碰撞和追尾事故的低速安全系统(Active CITY Stop)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