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S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豪华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新奔驰S级于明年上市 将抢占豪车市场

2012年12月27日 09:4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雅各布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虽然在整个汽车市场中,豪华车的销量只占总销量的0.8%,但高昂的价格以及相对应的高质量和高性能,令其饱受关注。2013年有多家厂商将推出新款豪车,而其中最受关注的应是新奔驰S级。

新奔驰S级于明年上市 将抢占豪车市场

全新奔驰S级

2013年全新设计的奔驰S级将上市。在奔驰汽车的规划中,新S级不仅要替代老S级的角色,也要为该公司负责占领迈巴赫停产后留下的市场空白。全新S级的外观经过了较大的改进,车身前部线条和车身腰线都更为硬朗,侧面的雕塑版给人一种立体感觉。而内饰上最大的改变就是使用凸轮触摸板人机界面(一块触摸屏),削减掉很多操作按钮和按键。

奔驰最新研发的HMI互控操作系统,通过车内预先设置的程序,驾驶者可用屏幕显示的虚拟操作辅助系统直接与车辆对话,下达各种命令。而配备的Pre-Scan主动式悬挂系统,则使S级将成为世界上第一款能够识别和预判路况条件的量产车型。MAGIC RIDE CONTROL驾驶控制系统则可根据车轮前方状况调整悬挂阻尼。动力方面,全新S级系统除了可以选配六缸、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之外,还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供选择,百公里油耗仅3.2L。

除了全新的奔驰S级外,2013年将上市或者发布的重要豪华车型还有:阿斯顿马丁RAPIDE S,奥迪全新旗舰A9,宾利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新宝马M6,玛莎拉蒂总裁系列(Quattroporte),捷豹XJ和XS,雷克萨斯LS460等。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