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新嘉年华在欧洲推出面包车 提高实用性

2012年12月28日 07:2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宁晓辉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欧洲市场向来都是两厢掀背车以及旅行车等实用家轿的天下,在中期改款嘉年华上市后,福特又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以期全面占领主流市场。据悉,此款嘉年华新车命名为嘉年华面包车(Fiesta Van),将面向英国市场推出,现在就可以订购,2013年1月正式交付。

新嘉年华在欧洲推出面包车 提高实用性

嘉年华Van官图

外观来看,嘉年华面包车与中期改款嘉年华并无二异,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的六边形大嘴设计,五条镀铬格栅让整个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则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重点放在了一些新技术的运用上,其中包括SYNC人机互动系统,拥有应急辅助、城市动启停以及MyKey系统。

新嘉年华在欧洲推出面包车 提高实用性

嘉年华Van官图

除此这外,最大的变化就是尾部,嘉年华面包车去掉了后排长椅,只保留前面两个座位,从而产生了一个1.3米的货物空间,可容纳1.0立方米的货物,根据不同的车型,总装载重量将达到485-508kg。

新嘉年华在欧洲推出面包车 提高实用性

2014款 福特嘉年华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一款最大动力为82PS的1.25升Duratec汽油发动机以及最大动力为75PS的1.5升Duratorq TDCi和最大动力为95PS的1.6升Duratorq TDCi两款柴油发动机。柴油ECOnetic版车型还标配自动停起系统和低滚阻轮胎,降低了悬架高度,同时增加了空气动力学后底盘护板和车轮装饰。

新嘉年华在欧洲推出面包车 提高实用性

2014款 福特嘉年华

编辑点评:嘉年华面包车去掉后排座椅,增加装载空间,无疑大大提升了空间利用率,增强实用性,面向欧洲市场一定会受到市场好评,而国内消费者对此类车型却不太感冒,因此,这款车型短期内不会引入。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