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高尔夫GTI敞篷版将于2013年3季度进口

2013年01月01日 11:1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称,大众GTI敞篷版很有可能在2013年2、3季度进口,虽然GTI敞篷版之前已经在日内瓦车展亮相,但是进口中国的消息一直未能确定。作为大众旗下的“小钢炮”,GTI的性能一直深受各国车迷的认同和追捧,敞篷车型的推出使这门“小钢炮”又潇洒许多。

高尔夫GTI敞篷版将于2013年3季度进口

外观方面,高尔夫GTI敞篷版配备双出尾排和战斧轮毂,但战斧轮毂并没有出现在这次谍照使用的车型中。最大的特点是它的软顶,高尔夫GTI敞篷版的软顶可在9.5秒内完成开启或者关闭,并且在车辆速度小于30km/h时都可以操作。

高尔夫GTI敞篷版将于2013年3季度进口

动力方面,高尔夫GTI敞篷版搭载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1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变速箱为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GTI敞篷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3秒,最高时速达到236km/h。

高尔夫GTI敞篷版将于2013年3季度进口

编辑点评:这款高尔夫GTI敞篷版引入国内的价格预计在40万左右,与高尔夫R的定位稍显冲突,因为追求性能的GTI车迷面对更加暴力的高尔夫R和有些小资的GTI敞篷版,相信一大部分人会选择前者,因为对于这类消费者来说敞篷的诱惑好像没那么大,不过市场的反应谁又能预测呢,GTI敞篷版进入中国市场的前景还是交给时间来验证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