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本田Urban SUV车型即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2013年01月09日 11:2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公司将发布一款被命名为Urban的SUV车型,且该车型将在2013年底特律车展与世人见面。

据了解,本田Urban是以飞度车型为基础的紧凑级crossover车型,且属于本田J系列家族。该车型造型将更加时尚,同时也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配置选择。此外,本田将推出前驱和全驱两款动力的Urban SUV车型,并配以1.6升i-DTEC Earthdreams柴油发动机或1.8升i-VTEC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

这款本田Urban SUV概念车型将被打造成一款适用于全球使用的车型并进入全世界的SUV市场。据调查,该款SUV目前的的潜在对手包括福特EcoSport,标致2008,欧宝Mokka以及雪佛兰Trax等众多竞争对手。此外,更多关于本田Urban SUV车型的具体参数将在2013年1月14日举办的底特律车展中向媒体和消费者公布。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