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本田在美销售恢复 2013款雅阁受追捧

2012年12月19日 15: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姜茹楠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最新报道,本田2013款雅阁在美国汽车市场获得很高的评价。但是,对于去年本田的小型轿车思域的评价却非常低。

本田在美销售恢复  2013款雅阁受追捧

2013款 本田雅阁

据美国某杂志18日发布的文章显示,本田9月发布的搭载4缸发动机的雅阁,相比韩国现代的索纳塔以及丰田的佳美,受到了更多的好评。不论是这款搭载4缸发动机的雅阁,还是搭载V型6缸发动机的雅阁,都比2012款思域受到的评价要高。

该杂志负责人表示,“本田在这几年发布的其他改良车型虽然不是很好,但是这次的雅阁是非常成功的。”该杂志还指出,2013款雅阁的魅力所在就是其高品质的内饰,合理的油耗,高舒适度以及适当的价格。

本田雅阁能够获得如此高的评价,主要是由于本田在美国市场的销售正逐渐恢复,并且今年1月至11月,本田的销量增长了24%。2011年,由于亚洲发生了自然灾害导致本田的生产线受到影响,使得这一年本田在美销量减少了6.8%,而对于思域的评价也非常低。

本田在美销售恢复  2013款雅阁受追捧

2013款 本田思域 轿跑版

在改良了2012款思域的缺点的基础上,本田于11月发布了2013款思域。对此,该杂志负责人在11月举办的通用汽车展览上接受采访时表示,改良后的思域非常的好。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