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凯迪拉克计划10款新车 小型车对宝马1系

2013年01月20日 09:0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主场作战的北美车展上,凯迪拉克推出了全新的ATS和ELR混动跑车,从此可见凯迪拉克开始加速扩大自己的产品线了。据悉,凯迪拉克未来还将推出10款新车型

凯迪拉克计划10款新车 小型车对宝马1系

据某凯迪拉克供应商透露,凯迪拉克正在准备推出一款全新的旗舰轿车、一款小型跨界车以及一款运动小型车,后者将主要针对宝马1系的市场。凯迪拉克全球副总裁Bob Ferguson也透露:“我们现在有一个很好的产品规划,我们正努力使它更好,人们未来可以期待一个更强大的凯迪拉克阵容。”。

凯迪拉克计划10款新车 小型车对宝马1系

2013款 凯迪拉克 ATS

此外Bob Ferguson证实目前凯迪拉克正在考虑推出一款小型跨界车型以及一款旗舰轿车,该车可能会命名为LTS。而针对ATS推出的COUPE和敞篷版车型也在计划之中。

编辑点评:在高端品牌中,凯迪拉克一直处于下风。现在凯迪拉克要准备还击了,现已推出的新车都很有竞争力,而全面的新车计划也将让凯迪拉克在产品线上能够与德系对手正面交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