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马自达3推出改款柴油版 售价约22.1万

2013年01月24日 10:0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马自达在2013年秋季推出新车型之前,对马自达3的配置上进行了一些调整。此外,马自达公司还为马自达2、马自达3以及马自达5提供了8年的保修期。不过,此优惠仅适用于2013年3月31号购买的车。

马自达3自上市以来广受好评,马自达公司对该款车型进行了改进,并推出柴油版,基本售价定在2768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2.1万元)。

马自达3推出改款柴油版 售价约22.1万

外观方面,马自达3 2.2 MZR-CD较以往更具运动感,前脸设计灵动流畅。外张的翼子板搭配锐化的尾灯,展现了这款马自达3宽阔而稳健的身姿。一些细节上的设计也可谓是匠心独具:电动开启的可加热外后视镜、双疝气大灯及17英寸合金轮毂等都是点睛之笔。

马自达3推出改款柴油版 售价约22.1万

马自达3

内饰方面,大胆的线条设计搭配仪表盘、侧出风口和换挡杆周围的镀铬装饰圈,让马自达3的车身内部呈现灵动之态。真皮的方向盘、手刹和换挡杆又为马自达3增添了豪华之感。

马自达3推出改款柴油版 售价约22.1万

马自达3

马自达3还配备了5.8英寸的彩色触控屏、AUX和 USB接口以及iPod播放器放置架。额外花费49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4000元)还可以给车身配置10个Bose扬声器,以丰富音乐播放时的立体音效。通过蓝牙,智能手机还能和马自达3进行配对,并通过触控屏进行操作。免提通话功能则由转速器右边的小麦克风来实现。

马自达3推出改款柴油版 售价约22.1万

马自达3

马自达3的行李箱容积为340升,将后排座椅放平后容积能提升到1360升。改进后车型的座椅舒适性也得以调整。优质的真皮座椅凹陷的弧度更贴合人体设计,让驾驶员或乘客的背部能更好得椅背贴合。驾驶员座椅的腰部支撑高度也可调试。座椅位置可以依照方向盘高度和驾驶员身高进行微调。

马自达3推出改款柴油版 售价约22.1万

马自达3

动力方面,柴油版马自达 3搭载了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功率达185马力。这款配置了6速变速箱的车型0-100米加速为8.2秒。马自达3的车身稳定电子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ABS电子刹车辅助系统,都能保证其能敏捷地处理突发事件。此外,在使用柴油发动机后,马自达3的油耗也降低到了每一百公里5.4升。

编辑点评:改进后的马自达3运动感更强,给紧凑车型这一市场增添了一抹亮色。其基本售价2768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2.1万元)也让马自达3从大多数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于3月31日前购买还能享有8年保修,心仪马自达车型的客户赶快行动起来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