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2014款日产GT-R 售价约62万元人民币起

2013年01月25日 08:2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近日,2014年的日产GT-R公布了售价,99,590美元(约62万元人民币)起步,这与当初2008年69850美元(约43.4万元人民币)的售价相去甚远,东瀛战神的身价暴涨了将近50%,但是这也正是GT-R在全世界展现的魅力所在。

2014款日产GT-R 售价约62万元人民币起

2014款 日产GT-R

2014款的GT-R虽然售价提升了,到那时它的性价比一点也没有减弱,东瀛战神一直以性价比最高的超跑著称,价格最亲民的“2秒”俱乐部成员,相比售价令人咋舌的布加迪柯尼塞格GT-R的确是人们心中最亲切的超跑,毕竟他的售价也只有一辆法拉利的一半。

2014款日产GT-R 售价约62万元人民币起

2014款 日产GT-R

编辑点评:2014款GT-R Black Edition的售价为109,300美元(约68万元人民币),比普通版贵出10000美元(约6万元人民币),但是即便是这个价格,也让它保持着对科尔维特ZR1和2013 SRT Viper的竞争力。超跑的这个领域虽然注重速度,但是有时候也要看背景、文化、设计等等因素,但是GT-R诱人的性能和价格又将撼动多少车迷的心呢。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