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改款福特嘉年华油耗降低 德国明日开售

2013年01月25日 15: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24日晚间报道,福特嘉年华这款在欧洲大获成功的小型车将于26日在德国市场推出新一代车型。售价定在109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8万元)起。

改款福特嘉年华油耗降低 德国明日开售

2014款 福特嘉年华三厢版

据悉,全新改款后的嘉年华标配将搭载1.25升的四缸汽油发动机,售价为109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8万元)。柴油版嘉年华的价格为14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1.2万元)到1636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3.1万元)不等。四门版的新款嘉年华需要加收8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约4000元)的购置附加费。搭载了新研发的1.0升3缸汽油发动机的嘉年华大约售12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7万元)。

改款福特嘉年华油耗降低 德国明日开售

2014款 福特嘉年华三厢版

福特嘉年华2013款最为吸引人的要属可语音操控的福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了。它可以根据车主要求,通过福特新颖的可编程核心系统MyKey来进行个性化设定。

改款福特嘉年华油耗降低 德国明日开售

2014款 福特嘉年华

26日将发售10款搭载不同规格发动机的全新福特嘉年华,其中有7款车型每百公里燃料消耗小于4.3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