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长安福特-嘉年华

  • 厂  商:长安福特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福特新嘉年华或3月国内上市 与国际同步

2013年01月21日 06: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纯天然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消息透露,新款嘉年华即将在长安福特正式投产,并有望在3月上市销售。虽然这一消息还没有经过官方确认,但是这款时尚小车的国产计划还是很值得我们期待的。

嘉年华

新嘉年华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国产版本新三厢嘉年华与海外版车型设计完全相同,前脸依旧是采用了倒梯形的大嘴格栅和向外凸出的前杠,充满了运动气息。由于是三厢版的结构,所以在尾灯和后保险杠等部分会有不同,细节之处的调整效果还不错,没有影响到整体的线条,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嘉年华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嘉年华还将沿用现款的1.3L和1.5L发动机,能否采用在海外版车型中的1.0T发动机还不得而知。另外新款的4AT变速箱将升级为6AT。

嘉年华

编辑点评:新嘉年华是一款备受期待的新车长安福特理应尽快引入这款小车,如果3月份能够正式上市的话,在今年新嘉年华将有可能成为长安福特销量上的新增长点。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