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新一代科尔维特敞篷版曝光 日内瓦首发

2013年01月29日 10: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此前开幕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雪佛兰品牌对外发布了新一代科尔维特Stingray Coupe版车型。而就在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一组敞篷版车型实车路试图片,预计其将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隆重首发。

新一代科尔维特敞篷版曝光 日内瓦首发

科尔维特敞篷版实车

可以这样讲,敞篷版车型在造型设计上延续了此前发布的Coupe版车型设计,整体造型设计流行性及运动感十足,根据海外媒体的披露,这款敞篷版车型有望采用可收回织布顶棚设计。

新一代科尔维特敞篷版曝光 日内瓦首发

科尔维特敞篷版实车

动力系统部分,其仍将搭载那台排量为6.2L V8发动机,能提供高达335kW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更是达到610Nm,使其静止加速到100km/h仅需要4秒。;而传动方面则匹配7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美国跑车的代表作,全新一代的科尔维特给车迷带来了更多改变,并在燃油经济性上更多改善。该款车一直未引入国内,相信在不久之后或许会有可能见到这款车型的身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