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华晨宝马-X1

  • 厂  商:华晨宝马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1.5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曝宝马推X系新车计划 X4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3年02月01日 13:2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鹂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宝马希望在未来的三年内推出三款新SUV车型。除了新的宝马X1以及宝马X5外,宝马还将带来X4系列车型。据悉,宝马X4有望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中亮相。

曝宝马推X系新车计划 X4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3款 宝马X1

宝马X1将推出多种版本供选择

据德国《汽车画报》透露,第二代宝马X1将比现款提供更多版本选择。除了标配外,还会有加长轴距版、“Active Sports Tourer”版以及“Active Family Tourer”版。此外,两款高配车型还在酝酿之中。新X1改动最大的是前后轮驱动的转换。当然,全轮驱动版X1也在计划之中。

宝马的发动机“瘦身”计划也在X1的动力配置上得以实施:三缸发动机将替代四缸发动机。所有动力都采用每缸500CC的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汽油版X1功率可达100千瓦/136马力到200千瓦/272马力,柴油版功率则是85千瓦/116马力到170千瓦/231马力不等。除此之外,X1未来还会推出M运动型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

尽管X1将推出多种版本,但所有版本从前脸到挡风玻璃、地板组件以及车顶支柱的设计都会保持一致。二代X1价格会比X3低4000欧元到6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4万元到5万元之间),售价可能会在3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6万元)以上。

宝马X4填补空缺、预售34万左右

曝宝马推X系新车计划 X4将亮相上海车展

宝马X4概念车

2014年将推出的宝马四门轿跑车将填补宝马X3宝马X5之间的空缺。这款车型也将摒弃后轮驱动,但可能只推出全轮驱动版。外观总体设计不会像X6那么极端,车顶线条将流畅地与车身后部相连接。这款X4的售价大概定在40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4万元)左右。

新宝马X5技术改进多

曝宝马推X系新车计划 X4将亮相上海车展

新一代宝马X5 效果图

在今年11月还会推出新一代宝马X5。X5设计革新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前挡泥板的"air breather"通气装置。它能减少车轮的背压以及改进空气动力。此外,宝马的新技术也将运用到新一代X5上。

X5今年会推出两种动力选择:柴油版将搭载功率为190千瓦/259马力或230千瓦/313马力的柴油发动机,汽油版将搭载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或331千瓦/45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在2014年初,宝马还将推出X5的M柴油动力版,其功率可达280千瓦/381马力。2015年还将有搭载V8汽油发动机的宝马X5 M上市。

编辑点评:宝马X家族将添新成员,即将推出的宝马X1、宝马X4以及宝马X5不论是从设计、技术还是动力驱动方面都较以前有了更多改进。特别是X4即将亮相上海,让我们期待凤凰网后续的更多精彩报道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