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大众-Polo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俄罗斯车市销量榜(3)

2013年02月12日 09: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南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六名:起亚新Rio

售价:47.99万卢布(约合人民币9.9万元)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俄罗斯车市销量榜(3)

2011款 起亚RIO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俄罗斯车市销量榜(3)

2011款 起亚RIO

简介:俄罗斯2012年3月1日开始销售新起亚Rio两厢车,该车型在圣彼得堡现代汽车厂生产。起亚Rio两厢车的4种版本(Comfort、Luxe、Prestige、Premium)车型配备1.4升和1.6升排量发动机,同时有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新Rio紧凑型两厢车和小轿车尽管轮轴距未发生变动,但汽车车身内部更加宽敞,且行李箱容量达389升。标准版Rio两厢车配备空调、车载电脑、两个前排安全气囊、防抱死制动系统和紧急制动警示系统。高级配置的Rio两厢车配备非接触式智能钥匙、发动机启动按钮、真皮仪表板、车身稳定系统和尾部停车传感器。全年总销量72373辆,同比增长88.7%。

第五名:福特福克斯

售价:42.9万卢布起(约合人民币8.84万元)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俄罗斯车市销量榜(3)

2012款 福特福克斯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俄罗斯车市销量榜(3)

2012款 福特福克斯 三厢1.6L 自动风尚型

简介:由位于圣彼得堡附近的Vsvolozhsk工厂生产。目前在俄罗斯发售的有五门版、四门版和旅行版,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和一款柴油发动机供选择。全年总销量75063辆,同比增长15.05%

第四名:现代Solaris(瑞纳)

售价:39.3万卢布起(约合人民币8.1万元)

LADA

现代Solaris

简介:这款曾经获俄罗斯“年度最佳新车”和“年度最佳小型车”的现代旗下战略车型,在2012年度依然光芒四射,成为除俄罗斯市场上最畅销的外国品牌车型。Solaris与现代瑞纳为同代车型,根据不同市场消费者的喜好,对前脸做了区别,其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与索纳塔YF一样采用了流体雕塑设计,与瑞纳一致,而尾部与瑞纳更是如出一辙。在动力方面,现代Solaris将搭载1.4L和1.6L Gamma汽油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9kw/107PS,峰值扭矩135Nm;1.6L最大输出功率91kw/124PS,峰值扭矩156Nm。全年总销量94308辆,同比增长23.04%。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