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大众-Polo

  • 厂  商:上汽大众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1.5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两厢

春节全球逛车市:2012俄罗斯车市销量榜(4)

2013年02月12日 09:1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木南 0人参与 0条评论

第三名:Lada Granta

售价:22.6万卢布(约合人民币4.7万元)

LADA

Lada Granta

简介:Lada为取代老旧的Smara车型而推出的最新车型,2011年底首发上市。这款具有西欧风格的车型除了4门房车款还有5门掀背旅行款车,配置方面分为两个配备等级,其中较高级别的Classic等级将配备动力辅助转向系统、电动车窗、遥控防盗系统、立体声音响系统与ABS防锁刹车系统,并可选配侧面防护气囊、ESP动态稳定系统与GPS卫星导航系统等配备。动力方面搭载1.6L直四SOHC 8V汽油引擎,依各市场不同调校出82-87匹最大马力与132-140牛?米的峰值扭力,另有一台1.6L 16V直四汽油引擎,可输出98匹与145牛?米最大动力,两款动力均搭配五速手动变速箱,平均油耗约为7.2L。

第二名:Lada Priora

售价:33.2万卢布(约合人民币6.84万元)

LADA

Lada Priora

简介:由前苏联最大乘用车品牌Lada所推出的平价中型车。搭载一具排气量1.6升的汽油直列四缸发动机,而且也完全符合欧盟IV排放标准,而且在配备清单内也可以看到包括前座防护气囊、ABS防锁刹车系统、四门电动窗等。除了三厢四门房车款之外,还有衍生出的掀背旅行款车型。全年总销量105362辆,同比下降11.85%。

第一名:Lada Kalina

售价:28.3万卢布起(约合人民币6万元)

LADA

Lada Kalina

简介:Lada旗下的紧凑型小车,在引进了不少西欧生产技术之后设计生产的车型。包括五门掀背车款、四门轿车与长车身旅行款。配备有1.4L及1.6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90马力,最高时速185km/h。全年总销量107069辆,同比下降11.8%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