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上汽斯柯达-晶锐

  • 厂  商:上汽斯柯达
  • 级  别:小型车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斯柯达在德推限量版晶锐 约合13.1万元

2013年02月17日 11: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黄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称,斯柯达拟生产1000辆晶锐Cool Young Spirit ,且客户在购买该限量版车型时能享有225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万元)的价格优惠

斯柯达在德推限量版晶锐 约合13.1万元

限量版斯柯达晶锐Cool Young Spirit

大众子公司斯柯达将基于晶锐Cool特别系列推出新车型Cool Young Spirit。这款仅生产1000辆的限量版车型拟配备先进的空调系统、音乐系统Swing、集成日间行驶车灯和雾灯、遥控中央门锁以及前电动车窗。

此外,这款晶锐Cool Young Spirit后部和后侧车窗为深色,且会配置17英寸的合金轮毂和运动悬挂阻尼器。限量版的Cool Young Spirit现有三种颜色可供预订,即海洋蓝、海蓝和黄绿色。

搭载了86马力、1.2升TSI汽油发动机的限量斯柯达晶锐Cool Young Spirit价格定在了15429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3.1万元)。与配置相当的量产版车型相比,客户还能享受2250欧元优惠。

编辑点评:限量版的斯柯达晶锐Cool Young Spirit配置佳、价格优,且有三种时尚颜色可供选择,相信不少年轻的消费者会动心吧!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