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丰田-FJ酷路泽

  • 厂  商:进口丰田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J.D.Power年度最佳质量车型榜 各有优势

2013年02月20日 06: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权威汽车质量调查机构J.D.Power发布了2013年市场在售车型质量调查报告。J.D.Power在充分研究了全美市场所有车型的消费者质量报告后得出此结果。在过去的一年中,全美汽车市场在售车型的质量有了提高,每100辆车的故障报告率由原来的133起降至116起。汽车质量逐步提升,将有助于各汽车厂商的成本控制,使得其利润收入得到提高。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各车型最佳品质奖得主的具体信息。

最佳品质车型之小型车:Scion xD

综合评定:7.8

J.D.Power年度最佳质量车型榜 各有优势

Scion xD

Scion xD在本次调查、评选中成功在小型车组中成功突围。Scion xD在安全性能评定中“秒杀”其他车型。此外,在综合性能评定、车身部件质量评定方面,Scion xD同样有着优异的表现,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该奖项第二名、第三名的得主分别是:丰田雅力士现代雅绅特

最佳品质车型之紧凑级轿车:丰田普锐斯

综合评定:8.4

J.D.Power年度最佳质量车型榜 各有优势

新款丰田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作为混合动力汽车中的明星车型,其整车质量表现同样十分耀眼。普锐斯不仅成功规避混合动力汽车带来的各种安全隐患,其在车身内外部部件质量等方面的表现同样令人难忘,值得肯定。其该奖项第二名、第三名的得主分别是:福特福克斯马自达3

最佳品质车型之紧凑级运动轿车:马自达MX-5 Miata

综合评定:8.8

J.D.Power年度最佳质量车型榜 各有优势

马自达MX-5 Miata版

驾驶乐趣十足的马自达MX-5在整车质量方面表现同样卓越。在本次调查、评选中,马自达MX-5的消费者报告均为好评。其综合性能的表现也同样出色,取得了9.0的高分。唯一不足的是外部部件质量令人堪忧。其该奖项第二名、第三名的得主分别是:MINI COOPER、Scion tC。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