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丰田-FJ酷路泽

  • 厂  商:进口丰田
  • 级  别:中型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J.D.Power年度最佳质量车型榜 各有优势(3)

2013年02月20日 06: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最佳品质车型之大型轿车:别克Lucerne

综合评定:8.1

J.D.Power年度最佳质量车型榜 各有优势(3)

在大型轿车领域,别克Lucerne成功击败各欧洲竞争对手,成功夺冠。别克Lucerne并未在各项评定中取得较高的分数。但是相对均衡的表现使得其有较好的使用稳定性。Lucerne夺冠亦在情理之中。其该奖项第二名、第三名的得主分别是:丰田Avalon(亚洲龙)、雪佛兰Impala。

最佳品质车型之入门级豪华轿车:雷克萨斯ES350

综合评定:7.7

J.D.Power年度最佳质量车型榜 各有优势(3)

2013款 雷克萨斯ES350

雷克萨斯近年来在汽车质量控制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本次调查、评选中,雷克萨斯ES成功上榜。雷克萨斯ES的安全性能同样出色。但是相对较低的消费者满意率和综合性能表现需要改进。其该奖项第二名、第三名的得主分别是:林肯MKZ凯迪拉克CTS

最佳品质车型之中级豪华轿车:奥迪A6

综合评定:8.6

J.D.Power年度最佳质量车型榜 各有优势(3)

在众多消费者眼中,奥迪汽车的品质一直无可挑剔。在本次评选中,奥迪车型的表现同样令人深刻。奥迪A6不仅以9.9分的惊人成绩在安全性评定中傲视群雄,而且A6有着非常高的顾客满意度,综合性能表现,内外部部件质量。奥迪A6轻松夺得最佳品质中级豪华轿车。其该奖项第二名、第三名的得主分别是:沃尔沃S80、雷克萨斯GS350/GS460。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