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斯巴鲁欲推全新七座SUV 年底推混动车型

2013年02月20日 1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斯巴鲁北美公司产品总监表示,斯巴鲁有意于未来推出一款全新三排七座版豪华跨界SUV车型,以吸引更多老客户的目光。

斯巴鲁欲推全新七座SUV 年底推混动车型

2010款 斯巴鲁驰鹏

据悉,这款三排座七座版豪华SUV内部空间比对现款在售驰鹏将来的更大,不过其并不会接替驰鹏,而是将其定位高于其上。此外,一款新款豪华旅行版车型也有望于今后对外发布,不过公司并不会把对手选定为奔驰宝马

斯巴鲁欲推全新七座SUV 年底推混动车型

2010款 斯巴鲁驰鹏

值得一提的是,在年底前斯巴鲁还回推出一款全新混合动力版车型,不过目前还未确定究竟是哪款车型采用了该套系统,而该该混合动力系统动力来源于镍金属电池。

编辑点评:目前斯巴鲁旗下三排七座版SUV驰鹏的市场销量平平,未来将推出的全新豪华SUV车型能否改变扭转目前的市场现状,还需我们进一步期待新车的揭晓。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