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三菱两款概念车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2013年02月21日 14: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梁爽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三菱汽车公司将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发布搭载新一代先进技术的MITSUBISHI Concept GR-HEV以及MITSUBISHI Concept CA-MiEV两款全球首发概念车型

三菱两款概念车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Concept GR-HEV

MITSUBISHI Concept GR-HEV是一款兼顾环保性能和行驶性能,以运动型多功能卡车(Sport Utility Truck)为设计理念的概念车型。该款概念车是将三菱皮卡车型上搭载了三菱汽车公司正在研发中的以FR概念为原型的柴油版混合动力系统车型。由燃油经济性能突出的柴油发动机与高性能电机及蓄电池组合而成的HEV系统,可以使该车型在行驶过程中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控制在140g/km台的水平,以期实现顶级的高环保性能。同时该车型搭载了由三菱帕杰罗所凝聚培育出的超选四驱技术(Super-Select 4WD )及超级四轮控制系统(S-AWC)而形成的新一代4WD系统,使其可以自如应对各种道路环境,确保发挥出优异的行驶性能。

三菱两款概念车将于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

Concept CA-MiEV

MITSUBISHI Concept CA-MiEV是一款由三菱汽车公司以未来电动汽车为设想提案的概念车型。三菱汽车公司于2009年率先在全球开始量产并销售三菱电动汽车i-MiEV。MITSUBISHI Concept CA-MiEV通过搭载三菱汽车公司正在研发中的高能量密度的蓄电池,高效EV系统(驱动电机、变频器、制动能源回收、非接触充电系统)等新一代EV技术,以及彻底贯彻车身轻量化设计理念及提高其空气动力性能,使该车型的可续航里程达到300公里。

三菱汽车公司希望通过借助此次全球首发的两款概念车上已经具体化的新一代先进技术,进一步为其实施公司经营战略中的2个核心概念--“环保技术”与“开拓新兴国家市场”做出贡献。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