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进口奔驰-奔驰CLA级

  • 厂  商:进口奔驰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暂无数据
  • 变速箱:暂无数据
  • 结  构:暂无数据

厂家指导价:未上市

奔驰CLA45 AMG无伪装现身电游 销魂背影

2013年02月22日 07:2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味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将汽车尤其是运动型汽车与电子游戏结合,是新车发布前很好的一种预热形式,但也可能因此被提早曝光,之前日产GT-R和迈凯轮MP4-12C都曾有这个经历,现在奔驰最新的AMG车型——CLA45 AMG也是如此。

奔驰CLA45 AMG无伪装现身电游 销魂背影

奔驰CLA45 AMG现身游戏画面

也许是汽车厂商与电玩公司的默契配合,或者说相互炒作,在索尼刚刚发布的PS4中的驾驶俱乐部中,车身完全没有伪装的奔驰CLA45 AMG现出真身,我们可以看见AMG的车牌、大尺寸的多辐轮毂、打孔通风刹车盘以及车尾的运动套件,包括左右双出的方形排气管和后保险杠下的导流槽。总之,AMG版看起来比普通版要动感很多。

奔驰CLA45 AMG无伪装现身电游 销魂背影

2014款 奔驰CLA250

据悉,这款奔驰最新的AMG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355匹马力,峰值扭矩超过4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变速箱,动力通过4Matic四驱系统传递至地面。性能表现非常抢眼,百公里加速在5秒以内,新车预计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编辑点评:索尼那帮人总这么干,谍照摄影师该失业了,游戏画面跟真实的场景几乎一样啊!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