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起亚将携最新概念小车Provo亮相日内瓦

2013年03月05日 08: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王晨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 起亚将带着最新的概念车Provo参加日内瓦车展,这几年韩国汽车的设计理念突飞猛进,收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亲睐,这款Provo概念车不但设计时尚,而且动力十足。

起亚将携最新概念小车Provo亮相日内瓦

动力方面,Provo使用的是混合动力,一台1.6升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为这款车提供动力。汽油发动机可以输出201马力驱动前轮,并且搭配双离合变速器,电动机可以提供44马力用于驱动后轮,这有效的提高了车辆的通过性。

起亚将携最新概念小车Provo亮相日内瓦

编辑点评:这款看似“花瓶”的小车却有着如此强劲的动力,由此也可以看出目前起亚的造车工艺,1.6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如此实力实在是强悍,如果这款Provo可以量产,销量一定不俗。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