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一汽-大众-高尔夫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2T 1.4T 2.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两厢

高尔夫7获2013欧洲年度车 击败7个对手

2013年03月06日 10: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耿文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日前,从海外媒体消息得知,全新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车型在2013年欧洲年度汽车评选中,以其绝对比分优势,一举打败其余7个竞争对手,斩获“2013年度汽车”大奖。

高尔夫7获2013欧洲年度车 击败7个对手

2013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在本届瑞士日内瓦车展开始之初,第七代大众高尔夫获得“2013年度汽车”这一大奖的消息被公之于众。今年恰逢欧洲年度汽车评选50周年,来自22个国家的58位资深业内记者经过多次测试和筛选后,对来自沃尔夫斯堡的经典车型——大众高尔夫第七代的出色性能予以肯定,投票评选其成为本年度的年度汽车。

高尔夫7获2013欧洲年度车 击败7个对手

2013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马丁•文恩德表示:“这是一款一流的汽车,我们以它为骄傲。欧洲年度汽车大奖的殊荣为大众高尔夫的荣誉桂冠再添了光彩。超过2900万用户的选择使得大众高尔夫成为汽车界的传奇。而这个传奇故事会由大众高尔夫续写下去。”

大众汽车凭借着其显著优势,在本次第五十届欧洲年度汽车评选中摘得桂冠。此评选1964年开始举办,旨在发掘此前一年内的发布的出色车型。大众汽车早在1992年就凭借高尔夫,2010凭借Polo两次获得了年度汽车大奖。评奖委员会给予了第七代大众高尔夫414分的高分,领先并列第二名的丰田GT86和斯巴鲁BRZ212分。而沃尔沃V40则在八款竞争车型中位居最末。

参加评选的最差八款车型有现代i30雷诺Cilo,标致208,福特B-Max以及奔驰A级车型。而其中的奔驰A级车型还曾在某汽车小报的问卷调查中击败过大众高尔夫,成为读者最喜爱的车型。

大众高尔夫的获奖是内燃发动机汽车时隔三年的再次获奖。在此前两年,日产聆风(2011),欧宝Ampera和雪佛兰沃蓝达(2012)都获得过年度汽车大奖。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