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保时捷-911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3.0T 3.4L 3.8L 3.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敞篷

日内瓦车展首发豪车盘点 5000万买不着(3)

2013年03月07日 06: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包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车型宾利全新飞驰

新车看点:外观变化明显/6.0升W12发动机

百公里加速时间:4.3秒

预计售价:400万人民币

在本届日内瓦车展上,宾利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飞驰。作为欧陆的换代车型,新车的变化非常明显。

飞驰

飞驰

飞驰

飞驰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飞驰的变化非常明显,并延续了新款欧陆GT和GTC的设计理念。全新的车头造型,包括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发动机舱盖在内,都有所升级。角度更小的前格栅搭配原型车头灯,衬托出了豪车气质。而横跨前后翼子板和腰身的线条更凸显了新车的动感元素。

飞驰

飞驰

从侧面看,新车的门把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前后车窗以及C柱的设计也随整体造型变化,并没有因为超长的车身而变得不协调,此外超大尺寸的镀铬轮毂也预示着,这款新车性能优越。

飞驰

飞驰

从车尾部看,全新的尾灯非常抢眼,方形包裹椭圆形的设计显得时尚大气,而后保险杠也有所调整,原有的牌照架被上移到行李箱处,加上椭圆形的双出排气管,使得整体尾部造型硬朗而不失华贵。

飞驰

飞驰

动力上,新车搭载6.0升W12发动机车型,提供最高625马力的输出和800Nm的扭矩,匹配8速自动变速器,0-100km/h加速仅需4.3秒,极速可达322km/h。

飞驰

飞驰

编辑点评:

作为英国豪华汽车品牌之一,近两年宾利的变化有目共睹。而此次推出的新款欧陆飞驰,由内而外的升级带给我们惊喜,预计售价也会保持原来的水平。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