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奥迪将推更多RS/Q系列车型 以拓展市场

2013年03月08日 10:0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计划拓展其RS车系的范围,增加Q系列SUV车型以及推出下一代轻量化的TT跑车。

奥迪Q3

奥迪RS Q3

奥迪公司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其第一款RS版本的SUV,奥迪RS Q3。奥迪开发部主管沃尔夫冈称,更多的RS车型将是奥迪努力的目标。先前推出的RS6 Avant和RS7车型反响很好,新RS Q3将延续这一势头,因为这也是客户们的需求所在。他还表示,RS Q3将奥迪RS车型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而且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同时,RS车型能够向车主们很好的展示奥迪汽车的技术优势。

奥迪Q3

奥迪RS Q3

奥迪将推更多RS/Q系列车型 以拓展市场

奥迪TT RS plus

对于RS系列的未来走向,沃尔夫冈称,虽然公司现在并没有开发柴油版RS车型的计划,但在其他技术领域还是有所考虑的。即使奥迪RS在一些新技术,例如全电动汽车,或混合动力方面倾尽全力,它仍将会开发采用其他技术的各类高性能车型。

奥迪Q3

奥迪RS Q3

编辑点评:奥迪计划各类RS车型,并采用不同的技术。而车型的参数将依照客户需求而定。奥迪希望既能满足那些偏好绿色节能的用户,同时也将满足那些追求澎湃动力性能的车主。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