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劳斯莱斯魅影在澳洲上市 约合412万元

2013年03月13日 1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劳斯莱斯将在澳大利亚推出全新Wraith豪华跑车,价格约为645,000澳元(约合人民币412.15万元)。

魅影

魅影

在不久前的日内瓦车展上,劳斯莱斯魅影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两门设计,外形同Ghost类似,轴距将比古思特的3295mm短180mm,车身长度也要更短一些。

魅影

魅影

外形方面,深邃的车头进气格栅、前窄后宽的轮距、更具张力的车身线条展现了劳斯莱斯魅影的速度感和动力性。双色车身也是魅影的亮点,令这款豪华轿跑贵气十足。

魅影

魅影

在动力上,魅影搭载6.6升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达600马力,峰值扭矩超过800牛米。与之相配的是ZF的8速自动变速箱,令其百公里加速时间预计控制在4.2秒左右。

魅影

魅影

同时比古思特低10毫米的底盘高度、特别优化的运动化悬架系统、宽厚的轮胎以及大尺寸的高效率刹车系统都让魅影的操控性能进一步提升。魅影将成为劳斯莱斯历史上最快、最强的车型

魅影

魅影

编辑点评:全新劳斯莱斯魅影将提供完美的外形设计以及最强大的性能表现,如此超豪华高性能的跑车满足了广大汽车爱好者对完美座驾的向往。


魅影

魅影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