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劳斯莱斯暂不推出SUV 受限于造型等因素

2013年03月13日 13: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宾利发布豪华SUV概念车之后,作为其最大竞争对手的劳斯莱斯是否推出SUV车型一直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不过近日我们从劳斯莱斯亚太区董事Paul Harris口中得知,目前公司尚未有决意与未来推出豪华SUV车型,不过不排除推出这类车型的方案。

劳斯莱斯暂不推出SUV 受限于造型等因素

根据其进一步表述,目前豪华SUV所面临的两个最大挑战分别来自于其造型设计以及其乘坐舒适性问题。除此之外,由于劳斯莱斯旗下车型都是手工打造,所以还需要花费几年时间去培养并建立相关技术师。

编辑点评:伴随着SUV市场在全球各地的大跨步先进,特别是竞争对手宾利已确认3年内推出旗下首款豪华SUV车型,这使我们有理由相信劳斯莱斯所打造的SUV车型将不再遥远。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