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斯巴鲁-BRZ

  • 厂  商:斯巴鲁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手动 自动
  • 结  构:跑车

2013消费者报告最佳车型 6款日系车获奖

2013年03月20日 06: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saga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消费者报告发布了2013年度最佳车型。据了解,消费者报告对今天的市场销售车型进行了大范围的消费者调查,并且通过了道路驾驶测试、可持续性测试与安全性测试得到了准确的汽车性能表现数据。最终,通过对调查结果和测试数据的分析,并得到了2013年度最佳车型报告。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这些上榜车型的具体信息。

在本次消费者报告开展的调查中,其着重挑选那些道路测试成绩优秀,可靠性能在平均水平之上,安全性能接近完美的车型。

2013年度最佳中级车:本田雅阁

美国起售价:23,270美元

中国起售价:20.28万元

2013消费者报告最佳车型 6款日系车获奖

2013款 本田雅阁

2013消费者报告最佳车型 6款日系车获奖

2013款 本田雅阁

经过本田的不懈努力,全新改款的本田雅阁在各个方面都有了较大的提高,其工艺水平也达到了较高的层次。更加宽敞的内部空间,舒适的驾乘体验,丰富的配置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能都使得雅阁成为中级轿车的明星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


下一页榜单内容更加精彩,请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