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广汽本田-奥德赛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0L
  • 变速箱:
  • 结  构:MPV

2014款本田奥德赛首发 装备真空吸尘器

2013年03月27日 17: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秦庆宝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本田汽车对外发布了2014款本田奥德赛Touring Elite版车型。新款车型在造型及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小范围调整及升级,预计其有望于年内同步引入国内市场。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美版的新款奥德赛在造型方面启用了全新造型的设计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以及挡泥板造型。此外,其还配备了黑色的探照灯束前大灯以及LED尾灯。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奥德赛

来到内饰部分,除了配备了经过改动的新的中央仪表台外,其还将装备自适应巡航控制以及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在内的各项全新安全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车内还将提供一台车载式真空吸尘器,其安放在驾驶员一侧的后备厢区域,由一个强力的吸尘器、可更换的滤网、垃圾袋以及喷嘴组成。

奥德赛

奥德赛

动力系统方面,其将会装备一台全新的3.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8马力,并与之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美版新款本田奥德赛在造型上的改动并不大,动力系统也未给我们带来太多惊喜,而最让我们感到意外的则是这套装配于车尾部的真空吸尘器,看来作为一款家用MPV而言,新款奥德赛可谓是做到了面面俱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